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昨天是除8所以要拜天公 本以为没有拜的 结果还是逃不过
去外婆家的时候已经快10点了 到了那里先拿红包 舅舅的朋友给的 开心
然后就帮忙端菜出去 准备好了以后就开始拜拜 他们而已 我呢 就跑去楼上看戏 和表弟他们玩21点
玩腻了就自己躲进书房看戏 听歌 然后就有个姨姨上来说要放炮了 我以为是烟花结果不是 是鞭炮 一下楼就超大声 整个就是被吓的份 一个完了以后以为没有了 就把捂着耳朵的手放下 结果又被吓 可恶的咯
终于完了就出去和他们放恐龙蛋 拍几张照片后就回去我的“窝”里 继续看戏sms
过后就累了 停止sms 想睡觉 要关眼睛的时候就想到不可以 明天要去老鸭家赶功课
就下去问妈咪几点回家 他就打麻将到很激烈叫我不要吵 雪特
就坐在楼梯看小说 越看越想睡 跑去洗脸 结果还是一样累 看小孩子玩 是幼稚的 想想以前自己也那么幼稚过 呵呵
虽然累了 但我还是很佩服我自己 可以耐到凌晨5点 厉害吧? 呵呵
昨天哭了 只因为妈咪的几句话 认真想想 我真的是个孤儿!!T.T

重温下
I DO TH3 WAY I LIK3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