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又是神经病的1天

我今天整个比昨天还要怪 上半段的课就很正常 有说有笑有玩 下半段就...整个超静的 就像搞自闭 没什么 而且心情又不好哦 因为想起了某些事 心情整个低落
还是说开心事吧 和阿宝 【老豆】 阿澈玩那个盘?很好玩哦 总算赢了【老豆】 哈哈 开心 不过那个【老豆】很欠打 串下面害我差点滑掉
老鸭和阿宝来我家 本说温习功课的结果还是玩电脑 看戏 《妻子的诱惑》好看 看最后1集 又哭了T.T 唉唉 我就是这样的1个人啦
然后6点去公园荡秋千 荡到一半整个吓到 阿宝懂 然后6点30老鸭就回了 我和阿宝就聊心事 聊了超多的 我们果然是好姐妹啊 有很多想法有1件时还是怕怕的 我不敢啦 阿宝 救救我 哈哈
『我和阿宝扮记者 报道新闻哦』 含羞草 你割到我的脚很痛啦!!

我的宝贝舅舅寄生日卡给我哦 我爱你 我会乖的 嗯嗯 不要担心我啦 我们都是3月19日出生的 所以啊 我们要心灵相通 哈哈 我爱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