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释怀



认真的问问自己 真的释怀了? 其实好像也没有
是不是我真的还想他? 是不是对他的感觉一直没有变过? 我不知道...
或许每天我都活在自己的谎言里面 反复的骗着自己你已经不喜欢他了 已经不再想念他了 其实对他的想念从来没有停过 尤其是哭的时候会特别想他

看了那么多以悲剧收场的恋情 自己已经没有勇气再爱了 又或者是我忘了爱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 所以我不会爱
想说谢谢你们的爱和喜欢 不管是家人的爱 朋友的爱 又或者是男女间的爱 我都很感谢
【学弟 你就学着放弃 或许你爱的那个他不是你的最爱 你现在还小 不要乱给承诺 要不然你会伤了你爱的那个他】

阿宝 昨天有个人告诉我1间事 我觉得那件事情应该要感动的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没有这种感动呢? 他很傻 明知道不会有结果的 可是为什么还要这样(傻的也不止他一个)
我对很多人都内疚 感到抱歉 尤其是~ 我不会怪他们要恨我还是讨厌我 因为我知道是自己的不对 所以我会承受这一切

能不能累了就停下来看看周围的风景 伤了就靠在一个人的肩膀上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