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运动会&游神

昨天早上去运动会 卖东西 1个人很手忙脚乱 幸好有那群fren帮忙 超级感激的 感谢
谢谢你们来买东西 哈哈 虽然贵了点但你们还是支持 谢谢了 还有pizza很扇子 谢谢厚 哈哈
卖完了我就没去理那个ice blended了 就去nilam那里躺在老鸭的脚上 整个就是想睡觉 不夸张 真的睡着了 呵呵
晒着太阳听成绩 sorak nilam第一 开心 我们蝉联了 总冠军是的delima 他们也蝉联了 恭喜恭喜 还有恭喜老豆得奖
回到家 冲凉了就小睡一下 太累了 起来了就帮头发 换衣准备去游神
到那里就下雨 然后就淋雨去我们队那里 整个白衣白裤变透明装 又冷 发抖
5点就去了 站了2个小时才走 脚已经开始痛了 站着等前面39支队伍走 我们是第40 唉唉 对了 我知道你很帅但不用一直耍帅 装酷 还站在我面前耍帅 omg
原来今年不止要走 还要拉绳子 整个难拉到 我又没力 然后还看到一些人 整个。。。。 不过过程是好玩的 我很开心
从7点走到凌晨1点 累啊 走回去拿车时 就有个印度人问我我们在庆祝什么 吓到我 还有1个uncle几好笑下 听到我讲累 就问要不要他背 哈哈
在车上的时候就sms 不过我就累到睡着了 妈咪问我要吃什么 我也没力去吃了 宁愿饿肚子也要睡觉 真的太太太累了 眼睛都打不开
回到家冲凉了 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哈哈 不过明年我还是会去 而且还要带朋友去 酱我才不闷 哈哈
每一年我们华人都在庆祝这盛大的节日 这是不变的习俗 所以我会每年都去的 不管多累都还是要和整个jb人一起庆祝
昨天我真的很开心........
在这里说一下谢谢伟伦给的生日卡 thank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