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也许

有时真的很想可以失忆 把以前所有的事都忘了 以前的回忆很多都是不快乐的 伪装出来的笑脸很假 不喜欢
只要一想起这些不开心的事 就会很难过 很想大哭一场 也很想到海边吹海风不过这是不可能的
现在只想一直一直笑 不可以让别人察觉心里的难受 只有自己1个人的时候才能落泪 才能表现出来 因为不想也不可以让别人担心

看着别人幸福的微笑和表情 会羡慕
不管爱情还是亲情 我都是失败的 爱情因为不敢接受所以会一直是失败者
而亲情因为有没用的爸爸所以我失去了我应该有的快乐童年和我一直想要有的父爱 一直不敢告诉妈咪 其实我有时也会很想爸爸的 可是只要一想起在我小时候生病的时候竟然撇下我 我就没办法原谅
『爸爸 如果那时我真的得了血癌 你现在就看不到我了 为什么要抛弃我和妈咪 为什么要给我一个破碎的家 那时我还很小呢 到底为什么?』

竟然写这篇写到哭 好久没那么哭了 很舒服 或许那天会再一次的自残 我真的绝望了
笑脸之下的悲伤又有谁会懂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