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压力

我昨天做了个梦 竟然哭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 或许我的压力真的太大了 哭只是一种抒发压力的管道
最近都一直在哭 我快疯掉了啦 【韩靖雯 坚强点 你会过的很好的】

今天以前那些form5的有回来 整个就是吓到 第1次没被通知就看到他们 被吓到了 呵呵 还是在下课的时候 阿宝你几故意下 明知道我在怕 还牵我去绕1圈
回班的时候就跑去走走 然后在3楼的时候 整个手给那门撞到 不知道是那只猪推的 超痛的 然后t鬼就帮我看 然后就讲我在发抖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然后那群然就来了 t鬼去问justin分数 还被他耍 哈哈 而我就...第一次和他说话 很怕 呵呵
回班的时候我一直鬼打墙 哈哈 老鸭给我弄疯掉 哈哈 paiseh 然后就自闭 嘻嘻 和筱洁聊聊 过后又和他&淑慧去4楼找他的“” 哈哈
第一次听到某某的声音 筱洁懂 哈哈 和他脸不搭
对了 头发被抓了 不过我不会去剪的 都放假了 放完了再说吧 哈哈 =P 小孩子不能学
我的bi拿90分诶 开心 pm拿70
臭老师快点分我的pjk和psv 我想早点死 T.T

老豆 不会被天打雷劈的啦 我真正的爸爸我都可以不理了 何况是你? 哈哈 =P
老鸭 谢谢你说我伪装得很好 我不会把不好的心情带给你们 我不会影响到你们的好心情的 我会隐藏得很好

『加油 韩靖雯 你可以的 要坚强 不可以再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