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云顶游

星期2的时候去了云顶 很开心 =)

我这次去都没玩indoor和outdoor的游乐设施 因为我不想玩 哈哈 长大了嘛 只是逛街 走走 参观一下地方而已
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下 第1次拍那么多叻 电话的都百多张了 相机的都还没算 这次够厉害拍咯

去参观了那个【天蓬仙境】 印象最深刻了 因为有那个18层地狱的介绍 还有雕像 很有兴趣 嘻嘻 我第一次爬得那么高去看 而且不喘哦 反而下去的时候比较恐怖 因为他的楼梯不平的 1不小心我就会滑下去 到时就真的很丢脸了 呵呵

那个shopping走到我脚都痛 因为我穿那个高的鞋 整个不习惯 不过我还是很happy 虽然很痛 买了礼物给阿宝和t鬼 找了很久 选了3种不同的1起送 看到镜子就想到老豆 不知道要不要买 到最后也是没买 因为看到价钱整个吓到 是贵的咯 不止镜子贵 其他的也是 不过我还是买了蛮多东西下 嘻嘻嘻

回的时候也去了草莓园 是因为看到芷莹的blog所以才吵妈咪带我去 还蛮好玩的 而且那里还有各式各样蜜蜂的标本 在那里没买到什么 只是吃了那草莓的冰糖葫芦 第1口是酸的咯 接下来就是甜的了 嘻嘻嘻

那里的帅哥美女超多的 不知道他们是真的不冷还是逞强 都不用穿外套的 第1天还讲可以 可是第2和3天是够力冷的咯 受不了

看到ta们都是和朋友来的 我就很羡慕 我下次也要和朋友一起 哈哈
对了 我看到1个男的 他竟然穿唇环 而且还穿超多个的 还有舌环 Omg 恐怖 我才不敢 耳朵都痛成酱了 这会痛死吧?!
帅哥and the美女 哇哈哈

行李重死了!!!
就酱呗 没说到的就留给自己呗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