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阿宝(我的爱人)

宝宝 告诉你 和你这7年多的友情 我真的很开心叻
想告诉你不管以后发生什么是你一直都会是我的好朋友 而且在加est 哈哈


我们即使不用讲话也猜得到对方想说什么 只要一个动作 一个表情 就行了 这就是我们的默契
我们会把彼此的秘密 心事告诉对方 只因为我们互相信任
我们会和彼此分享我们的糗事又或者是开心的事
我们会买一样的衣服 手饰 因为我们想要有跟多的共同点
我们不怕在彼此面前哭 因为我们给对方的只有安慰 而不是嘲笑
我们一起经历过的点滴 我们的回忆 是永远也说不完的 因为我们的友谊是无止境的


只想告诉你我很珍惜我们的友谊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要当你一辈子的朋友...

ps:看了 不要太感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