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喜酒

星期1那天上到一半课就回家了 因为要去怡保和喜酒
哇哈哈 开心的说~~~~ 不用上课

这2天在怡保超开心的 有红包拿还有得吃好料 嘻嘻
表舅和表姨他们又很好玩 一直聊天

今天在金马伦 表舅他们也有来
头是够晕的 因为那里一直在转圈圈 omg 不舒服
到了过后就去找6伯婆 过后就去找那个草莓园 一直走错路 够好笑的
幸好到最后还是找到了 买了很多东西
走久了就一起去吃饭 他的黑啤鸡超好吃的 因为不苦而且甜甜的 哈哈
过后表舅他们就赶回新山因为要做工 我呢? 就和妈咪还有阿嬷明天才回 (我的朋友们啊...我很想念你们诶) 哈哈
小表弟 被你亲到脸都是口水 哈哈 你很可爱叻~~~爱死你了 muacks~~~
舍不得 以后还有和表舅他们一起去玩 大表舅超好笑的
对了 去参观那个『时光隧道』 很多几十年前的东西 超有历史性的 收获不少 嘻嘻

我的seni竟然及格 开心 哇哈哈
可是我的kh T.T 才27 够力少分 难过
剩下我担心的sj和pjk了 希望不会很烂
我的华文(【朱伟伦 你吓死我了】 幸好有人肯说实话 感激那个人啊~~~不然我会很伤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