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紧张




刚去看了篮球赛 整个超high又很紧张
宽中对佛光 最后以79分赢了佛光的78分 开心 1分之差哦 厉害吧? 嘻嘻
我说佛光的支持者要积点口德 看吧? 输了=P
8号球员 真可怜 尽然被对方球员打到嘴巴流血 下次要小心哦~~
恭喜阿宝哥哥 被选到代表新山县参加比赛 恭喜恭喜 加油哦 gambatik
7号球员你好像小白哦 还有那个冒牌t kai yin 也恭喜你啦 被选到了

今天一直以为会看到以前的朋友 尤其是ta 可是到最后还是没看见 真的很想你们 特别是(^^) 不能说是谁 paiseh
我有很多话 想对一个人说 想告诉他我释怀了 真的 【你要放心 我已经释怀了 不要再担心了 只不过那个承诺 我恐怕不能兑现了 我做不到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