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0319『特别的1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宝贝舅舅的生日【说声对不起 因为出去玩 没听到你的电话】

首先 谢谢那些在facebook和sms我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感激 哈哈

然后我今天超开心的 因为宇斯和阿宝陪我去jusco庆生 虽然只有我们3个 但是比多人的时候还要开心
去了red box 打game 拍了大头贴还买了衣服 我说阿宝 和你一起买的衣服超多的说 哈哈 还有宇斯今天也买了一样的 happy
讲些在red box的事 唱歌 很high 走的时候 阿宝的脚差点破相 因为杯子破了 【我说 山寨版的周杰伦 你真的是有够帅的啦 嘻嘻】
拍大头贴的时候我们3个超神经病的 哈哈 后面加图案的 是好玩的咯 乱加 『香香 你们拍的比我们早结果我们玩完游戏后 你们还在那里 是慢的咯』
玩游戏玩到手痛 阿宝and宇斯 懂是什么吧? 就是那个xxx
今天是遇到够多人的说 有香香 阿girl 陈信欣 蔡传聪 伟杰 炜均 X家建(不知道姓什么) 还有很多很多

我的面线T.T
虽然没了面线 妈咪还是带我去吃西餐 很好吃不过很赶 因为我表弟 ……



因为和阿宝他们吃了蛋糕 妈咪不要再买新的 只肯买1块

很喜欢阿宝写的那张卡 哈哈 我爱你哦~~~~
宇斯 下次还要1起出去 很high的说

明天去帮宽中的篮球队加油 一定要拿冠军哦 加油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