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愚人节

今天是愚人节 在学校耍人也被人耍 哈哈 很好玩

pk节的时候最好玩了
和鬼子 宇恒 伟伦去2arif找伟杰告白 结果结果被宇恒放飞机 够力显掉
回班的时候先被azrul弄 整个坐在地上 然后我就去和全班人一个一个讲【我爱你】 只有宇恒配合我而已 然后就坐在后面聊天 就给伟伦拿钉枪弄 整个超痛的 谢谢你们帮我可是他还是继续弄 整个痛到飙泪还躺在地上 掉泪的时候还给宇恒和maggie看到 omg 哈哈 过后宇恒 伟伦 凯阳就和我 诗敏 老鸭排排坐在后面看别人耍宝 哈哈
今年的愚人节最好玩了 我希望我和我班的朋友友谊会一直继续下去...

coral speaking又换稿了 总共换了3次 都是那个人害的咯 讨厌 换一个有长又难背的
下星期5就要比赛了 结果又一直换位子 换稿 不想参加了 这个比赛是不会赢的
竟然要我们拿第一就应该早点通知我们 去年那么多时间联系也拿最后这次我们一个礼拜都不到诶 就要第一 会不会过分了一点?
还有mark lee你这个笨蛋干嘛和她吵啊? 忍一忍不就没事了? 大家都很不爽他不是只有你而已 你都这样了 那我们同班的呢?
今天一直模仿某人 都没声音了 惨了 呵呵
i think i will be craz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