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大嘴叭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和阿愫 心洁 老鸭 惠芯 靖怡 诗敏 欣怡去大嘴叭唱k 主要目的是为了庆祝阿愫生日

陈鬼子 今天我们去的房间是伟杰上次去的哦 2号房^^
唱唱下 全部在拍照 过后也就继续唱k了 哈哈
过后切蛋糕的时候 我们拉那个炮 阿愫说他吓到了 paiseh 我们有些还被炮炸到 很痛的说
阿愫说他很感动 一年一次的生日 希望今天为他留下美好回忆

唱完 我就跑去剪头发 刘海变一个半圆形 不习惯啊~~~


我要快点病好才能去jusco买礼物啊
母亲节的 别人生日礼物 好多分哦~~ 希望快点存够钱 能力有限 只希望不要不喜欢就好
还有希望生病的人可以赶快好起来 =)


看到很多人的blog都变了个样 我也来换换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