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我很幸福

我幸福的说我很幸福
有家人的爱
有阿宝的爱
有朋友的爱
还有很多很多人的爱
谢谢你们给的爱 谢谢你们给的关心



不管以前发生什么事 开心的 不开心的 都已经过去了
现在的我在乎的是我们的未来 我们的友谊之路一定会很长很长 无间断的让我们走到最后
相信我 我们会是一辈子 永远的 最好最好的朋友
love u 2~~~


发现你的存在之后 我真的很魂不守舍
想起以前很多很多事 我不想记起的
我不想前功尽弃 努力了那么久 现在你的出现扰乱了我的一切


要考试了 我快疯了
还没读== 读也读不进脑
谁来救救我啊?


收拾心情来面对一切
我相信自己 我可以的


我想依赖你 ^^

我只想静静的哭
请闭起你的嘴巴不要问我为什么 借我你的肩膀让我靠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