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0514] happy birthday 2 my lovely grandma




[cake]



[best wishes]





阿嬷 谢谢你今年也和我们一起度过生日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当知道你有了这个病的时候 我真的很怕不能和你一起过生日
很怕早上morning call或者下楼准备的时候 电话是不通的 餐桌上不会有你准备好的食物
没有你帮我打点好一切 没有你唠叨的提醒我吃药 喝多多水 不要太迟睡 记得做功课 检查书包
没有你我不知道我可以怎么样 不能失去你的
你对我来说实在太重要了 你给我的爱和关心远远胜过家里的任何一个人 我不想失去这份爱与关心
因为有你的爱 有你的关心 让我的心是温暖的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虽然有时候很爱和你顶嘴 很爱耍脾气 不听你的话
害自己生病不会好 害自己被妈咪骂 害自己很多很多
所以我需要你陪在我身边 提醒我 关心我
我还有很多很多想对你说的话

所以

希望未来的每一个5月14 我们都可以一起庆祝生日
然后晚上你都要听我唠叨的说完 然后帮我擦眼泪


我爱你
love u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