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memory

昨晚睡觉前 脑海里的许多回忆都倒带在眼前
想起和他的点滴 怎样认识 怎样变成很要好的朋友 还有很多很多
想起以前妈咪对我说爸爸的事 我们流了多少的泪 有多么的气
想起那个王八蛋在我们家的变化 弟弟出生前后的不同 对他说过的狠话
想起舅舅怎么疼我 最后一次见面在什么时候 以后还可能再见吗?
还有很多...赚人眼泪的回忆


我很想谢谢一个人
虽然现在已经没有联络了 可是我还是很想对他说谢谢
谢谢他教会了我很多 谢谢他在难过的时候安慰我 还有很多谢谢他的原因
可是我还是很想问他 为什么要骗我?
为什么? 有机会的话我真的会问他
即使他不想回答 我还是不想放过知道真相的机会


我的未来会怎么样 我不知道
所以不要问我以后想怎么样?
那些还没发生的事 我回答不出来
以后发生了再问 可以吗?


 阿宝
友谊不变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们一直一直都会是最好的朋友
其他的朋友也一样 希望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



明天考数学和moral
希望可以很顺利的答完 ^^
加油了 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