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发泄篇

今天在学校讲我老爸的东西
我发现我可以笑笑的说我后父的事 但我却没办法笑着说我亲生爸爸的事
甚至有一瞬间我的眼泪快要掉了下来 不过忍住了 我不想在学校哭

在家躺在床上听歌 那些悲伤的歌害我想起了很多事
我终于忍不住哭了 哭了很久 现在眼睛很肿 头很晕

有些话我想对他说 不过我想应该没有那个机会
[现在我已经快忘了你的样子 甚至我都忘了以前我是怎么叫你的
你给我的约定已经8年了 我还在等 而且我一直不敢改变喜欢吃龙珠果的习惯 我怕有一天你带来的时候 我已经不爱吃了 不过我想这一天永远都不会到来
对不起 把我们唯一的回忆丢了 当时我真的很讨厌你 骗了我
虽然现在我也没有原谅你 可是我还是很后悔把那张大头贴给丢了]


今天我说了一句话 我不想帮你送终
这是真的 你抛弃了我和妈咪 我不知道要用什么心情去面对你 即使是冷冰冰的尸体
或许我想太远了 可是我说的是真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