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哈啤

今天很开心 华文拿A叻...哇哈哈
分考卷的时候不知道有多担心 心脏快爆炸了==
其他就别多说了 不是C就是D
烂到要死》《

今天说了一句话<我会发愤图强只为了赢凯文>
可是我没那个毅力去坚持次下去
我现在已经无心向学了== 成绩烂到一个不像样 跟以前完全不一样


--------------------------------------------------
OYBA生日诶^^
生日快乐丫...
今天回家冲凉后就去meet他&宝 哈哈
去吃东西 我们3个是有够饱的说 肚子快撑开了
照片在OYBA的手机了 都是一些无聊的照片 哈哈
真的很开心丫~~希望每天都一样



---------------------------------------------------
我的宝贝头发 等着你变长
要等多久啊? 不想夹上去
我不是乖宝宝 所以不想露出额头==


臭糯米饭 整天抓别人的袜子
吃饱没事做啊? 自己的仪态都没整理好还敢来说我们
真是的 去照照镜子吧

Pn.nor 快点回来吧 
回复以前的生活 好吗?




--------------------------------------------------
在感情的世界里面 需要的2个相爱的人去维持一个平衡
如果你爱他多一点 或者他爱你多一点
那么就得不到平衡 感情也维持不下去
所以找一个爱自己的人好过一个不爱自己人 当然重点是你也要爱他
这样恋爱才会幸福 才把伤害减到最低

[多年以后会发现曾经的最爱只不过是一个过客
他不过只是你人生里的一首小插曲 过了就算了]


--------------------------------------------------
[对你的想念不会停止 就像我对你的爱不会逆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