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
我变得不是自己了 你也变得不是从前的那个了
开始对大家的心不了解 开始不懂得应该怎样去面对眼前曾经熟悉的人
我们现在长大了 会想的东西也越多
知道是非对错 但有时候还是会下错定论 做错决定
为什么?
可是如果不错我们就不会再去争取 也就不会去珍惜了 不是吗?
我们的人生如果平淡的那么走过 那么活着的意义又是什么?

 -----------------------------------------------------------------------------
你的谎言的真相真的是那样吗?
是我错怪你了吗? 可是为什么不要对我说实话呢?
我说过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支持你的
你那么做 是怕我难过还是你不信任我?
你了解我 明白我的一切 因为我相信你
我自以为了解你 明白你 但事实不是如此
因为你的不信任让我痛苦 因为你的有所保留让我不知所措
不过现在 一样的 我也保留了 不想受伤了T.T
我们曾经的对话 曾经的回忆 我都记得
这些话 回忆 我愿意一直保留
只因为值得=]

----------------------------------------------------------------------------
如果时间倒流了 想回到什么时候呢?
回到做了后悔事的时候?
回到爱上不该爱的人的那一刻?
回到失去某些人 事 物的时候?
回到和朋友 爱人 亲人吵架的时候?
回到童年那个纯真的快乐?

真的很想回去以前 弥补以前的遗憾
但时间永远不会倒流 它只会一直向前走
时间会伴随着回忆
不要再做后悔的事 不要再失去了
你失去不起 因为失去了 他就不会再回来了
后悔了也改变不了了


------------------------------------------------------------------------------
昨天 谢谢了
我的朋友们=]
真是高兴的一天
<叶问前传>
在harris发生的丑事就忘了吧 ^^

-----------------------------------------------------------------------------
现在我要开始用功读书
不过我做的到吗?
每次都嘛说得出做不到 半途而废
希望这次我可以坚持下去 找回以前的水准 哈哈
虽然以前也没很好 不过至少比现在好多了

加油!! 韩靖雯!! 坚持!!
fighting!!!!!!!!!

-----------------------------------------------------------------------------
[最近很多说不完的'hi'
很多流不完的泪]

------------------------
[先不要信息我 好吗?
 让我静一静 谢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