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哭有很多种

对我来说哭有很多种
有伤心 感动 开心 受了委屈 生气 发泄 担心 还有很多
我最常为了什么而哭? 就是以上这些除了开心 我从来没有因为开心而哭过 不知道为什么 喜极而泣这4个字永远不会用在我身上的feel

像今天看了那个《随时候命》 我就为他担心到哭 明明知道那个演员不会有事的 但是我还是为他担心 明知道他是在演戏 我还是会为他哭 害怕他死了 没被救上来 真的很害怕

如果下一秒就是我的死期 我会和死神要求说给我3天的时间
让我去见见小舅 我好久没看到他 我很怕我再也看不到他
我想告诉妈咪和阿嬷 不要难过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再为我们而担心了 我知道最让你们操心的是我 可是你们相信我 我很坚强的
还有我要和我所有的朋友拥抱一个 感受从他们身上得到的最后的温暖
【死 这件事很难预料 我们谁也不知道 下一秒会不会有人从此离开我们】

这篇纯属想写所以乱写出来的 赫赫
我的爱人 明天别放我飞机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