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疲倦

今天上华文一直听pn.yin说道理 拜托我们不是因为怕还是尊敬你们所以遵守校规 我们只是不想被记rekod而已 如果那个sistem真的买了 也要像你说的那样 那你干脆把整件mount austin的学生给buang出去好了 最多不是转校咯 kskd就不会犯错吗? 你要的好学生只有tan zheyi还有一些而已 我们都是叛逆的 你管的越过分我们就会越不听话

还有我真的受够了 要说我到什么时候啊? 我不想谈恋爱!! 只要单身!! 到底要我说几次你们才会明白啊? 真的很讨厌一直被讲 忍耐真的有限度

有够累的今天 回来就一直睡睡睡 睡醒了就去冲个凉 结果眼睛还是打不开 昨天感冒睡的很不舒服 今天睡了好像也没有补回来啊

我很讨厌现在的一切 让时光倒流 让我回到以前 可以吗? 至少那个时候的世界不会像现在那么复杂 也不会掉那么多的眼泪 不需要担心这个 担心那个
不过很遗憾的时间回不去 我也只能继续的往前走 走向越来越黑暗的世界

妈咪病了 要快点好起来 不要再喝那么多酒了 你知道每次你那么晚回家我和阿嬷都很担心 虽然这是你的工作 可是你要克制啊 不要再让我们担心了 可以吗? 关掉这间店开宝贝小舅说的买吃的那种店就好了啊 至少我可以帮忙啊
我爱你 我的阿母
我爱你 我的阿嬷
我爱你 我的小舅
我也爱你 我的爱人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