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生气&倒霉

今天够力衰的咯
coral speaking因为太多人了所以要选几个出来 我就是其中一个 够力紧张咯 一直忘词忘动作 不过幸好我们这5个后补还是有分数 而且如果我们在比赛时拿最后一名 我们也不用被骂 他们拿第一我们又有奖励 没什么不好啦 哈哈

上psk的时候老师没有来 小薛和愫娱玩我头发结果我就被pn.yin抓 omg
抓去剪头发和拆耳环 不过他走了过后我又带回去了 哇哈哈 还有pn.yin剪头发技术变好了 没剪很短 他们都说看不出 嘻嘻 不过我觉得很奇怪咯 要快点长啊~~

nik今天被我们班的男生气走了 真是抱歉啊 老师 呵呵
pn.nor要离开我们了 星期一有欢送会 舍不得啊 我怕我会哭 这星期六去买礼物给她

留校的时候去练习了一下就去玩牌 然后就去上krs
可是krs要kawad kaki 整个不甘愿 下去的时候偷溜走的了 可是我去拿了水罐又跑回去 真是够笨的咯
然后排位子 死zam zam竟然拿树枝打我屁股?! 欠打啊? 哈哈
kawad的时候被一个跩婆教 my god整个不爽 不止我还有很多人都不爽
气到~~ 我们都会了还教什么啊? 要求多多 以前都没有这样 早知道就ponteng不去了

一直遇到那群人 整个不开心 我不想和他讲话直到他们不再说我喜欢他!! 很讨厌乱讲话的人

鹰鹰和maggie 今天玩得太过火咯 喘死我们几个
害我整个躺在地上还害我在那个“猪”的面前~~~~~ 真是的 不过很好玩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