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放生




『放生的时候拍的』

今天去参加莲社的放生活动 我受了很大的惊吓

因为拿鱼去放生的时候 他会一直掉在地上 觉得鱼很可怜 结果有一只掉的时候竟然给我的手盖个红掌 是有够痛的 去放掉过后才发现流血了 omg 我可怜的手 过后我就不敢放了 T鬼还一直叫我去 我都不敢了 眼泪都快飙出来了 够力恐怖

『可怜的手』T.T
拍得不是很清楚 已经拉近来拍了

第一次吃素的Nasi Lemak还不错吃啦 别那么硬还有饭别那么多就行了 呵呵

游戏的处罚是涂牙膏 被涂到了 以为不会被弄到 唉唉
不过真的很好玩 开始喜欢去了 不过不要再去放生了 真的很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