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happy


『巴士票』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和爱人还有猪猪出去 去了cs和pelangi
我和爱人没什么用到钱 都是他在给 花了猪猪很多的钱 paiseh
除了请我们喝东西 给巴士的费用 他还买了个包 镜子

『他买的镜子』

今天在cs遇到学校的人 他竟然叫住我和我打招呼 我吓了一大跳 我们只是见过面 都没说过话 他竟然会和我打招呼 哈哈 不过感觉他人好蛮不错的 他是一位学姐 嘻嘻



『就是在这里喝 这里的灯很可爱』
在pelangi喝水等猪猪的爸爸的时候 聊了关于某人的事 简直有病了他们 我没有要他们买什么 可是~~ 无言==
猪猪的爸爸很好 我要都没有 真幸福啊他

回家的路上够力冷的咯 在后面和爱人两个牵手取暖
过后他们来我家吃 结果2个只吃一点点 然后就去公园荡秋千 好玩 哈哈
过后猪猪就回辽 和爱人荡多一下也就回自己家了

今天真的很开心 以后还要再出去 很好玩 而且下次还有大买特买 哈哈
【不过有男生在真的很难去看女孩子的东西 因为很奇怪 呵呵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