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大赢家

前天从居銮回来的时候看到funfair 就叫阿姨给我们玩 结果没想到答应叻
一下车就去换tiket 先去玩碰碰车 好玩 没有安全带的 还有有被撞飞的感觉 刺激
过后就去玩一个超刺激的东西 该叫他什么 只知道玩的时候是恐怖的咯 颈项也很痛 停了下去后头是晕到没话说 而且还有想吐的感觉
阿姨的男朋友就赢了1个阿pooh 超爱 我就蹲着抱着他休息 心里想着一句话【没看过人家偷运休息吗?】 一直看 怪不好意思 不过还是没力气站起来就不理他了 继续我的pose 嘻嘻
那个uncle赢了4只阿pooh 还有1只狗狗 我表弟赢了1个sponge bob的抱抱 是可爱的咯
我只赢到那种小孩子的玩具电话和拼图 唉唉 我玩游戏赢的机率都很低的啦 呵呵
玩完了就抱那些战利品上车 大家都以羡慕的眼神看着我们 因为都是大只的 哈哈 还有1个aunty叫我留个给他
我们是当天的大赢家哦 哈哈 开心有难受的一天 因为真的很晕啊

这是我最爱的阿pooh哦 哈哈 可爱吧?

全家福的感觉 幸福 我就没有这种幸福了 TT

这个很可爱叻 有脚的比较可爱 不过这个也是很cute啦

都很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