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最后一天

今天是新年放假前的最后一天上课日 唉唉 只有23个人来而已 另外15个竟然没来 所以课室蛮空的
BQ节的时候就待在 tapak perhimpunan到8点多 在那里和阿宝 阿澈聊天 然后到一半就开新年歌 整个难听到期鸡皮疙瘩 呵呵
然后回班体育节过辽 就直接上pn.nor的sivik节 可是一直扫地到9点25分 所以抄了nota上不到15分钟的课就换节辽
geo也没什么上到 就讨论和做练习 就没了 kh就上完辽bab2 闲的咯 在后面想睡觉啊!!!
12点的时候就要下去 不知道做莫 结果整个炸到 一班一班走 去和老师和form4&form5的学姐学长讲byebye和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炸死的咯 无聊到
回家的时候已经叫那个很香的罗敬翔等辽 本来以为他跑掉 结果他这个第1班走的比我们还要慢
然后就一边走一边聊天咯 他整个就是蛮幽默的咯 走到大嘴巴那里就讲要我在那里大声喊【吃大便啦】(我的口头禅) 我就叫他自己喊 呵呵 或者我躲在他后面喊 被骂的也是他 哈哈 最后也没有喊啦
然后跟他借钱去买东东 他只有3块 他就讲不用还他 谁理他 等下拿一个信封里面放钱和贺年卡塞去他家信箱 反正他家就在我家隔壁的隔壁 那么近 又不麻烦

呵呵 就酱 很忙下 要做最后的布置来迎接新年的到来
不过越大越不兴奋的感觉 还有还有 我想要转校啦 这间学校没什么好留恋的感觉 除了我的宝贝朋友!!
贺年片等下下个星期2再补送 因为今天忘了带

I DO TH3 WAY I LIK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