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初一&情人节。拜年。海边游

2010年2月14日
今天是特别的节日 是农历新年的初一也是情人节 很特别吧?
不过像我们这种没情人的就只有待在家里的份 哈哈
在家里玩牌 一下输一下赢 不过还不错啦 没输赢嘛
晚上表哥来拜年 好久没有看到他了 变了好多 不习惯 不过我还是不改本色的弄他 反正他习惯给我弄了 哈哈
200磅美女 好看到~ 也很感动 哭到我几可怜下 哈哈 眼泪太多了

next>>>>>>>>>>>>
2010年2月15日
今天天去关丹姨婆家 去到那里爽掉 我的姨婆煮了很多好料给我们吃 超开心的【我外婆一直讲吃太多会肥 可是我才不怕 我开心就好】 然后又拿红包
又隔壁表舅他们玩牌 提下 玩21点和3张输到惨 不过幸好赢回本钱
除此之外 我还和我表舅'打架' 因为他只有18岁所以很玩得来 我那个臭表弟拖我的脚 鸡蛋 痛到要死
我那个超可爱的小小表弟『另一个』 他很cute的 我的小孩缘还不错 他很听我话下 很亲呢 哈哈哈







next>>>>>>>>>>>>
2010年2月16日
今天去表姨的干爹家拜年 然后就去海边玩了 不过啊 只有我和那个可恶的表弟还有阿姨玩而已 因为其他人没有带衣服去换
我们下海的时候 就走到海水到我们膝盖的地方 然后心里默念【小妹到此一玩 见谅啊】因为我不会游泳 所以很怕啊
那里浪超大的 一直把我们弄回原点 我一直抓着我的阿姨 哈哈 他的手被我弄红了 =p 然后我的裤子和衣服整个是贴身到 裤子虽然绑了腰带带是还是差点掉下来 气到也吓到
玩完了 就去冲凉 去的路上 看到小学的朋友 整个吓到 在关丹都可以遇到人 呵呵
冲好后 他们就说要去吃pizza 我以为是在海边的pizza 结果去到shopping centre吃 整个冷到~要命 还穿没有袖子的 幸好有带外套下去 要不会变冰
点了pizza后 很快的蘑菇汤来了 大家都不要喝 还来了8碗 小孩子就是可怜的 被逼1人1碗
pizza又多 1人2片 还有鸡翅 整个是饱到要死 然后就兵分两路 我们回居銮 姨婆他们会家
就酱 ps:照片是我拍的 不是上网找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