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倒霉

今天以为liqiud用完辽 毛毛就要剪看里面 过后俩个手痒去弄咯 然后剪不断我们就拉 结果喷到毛毛 过后他就整支丢过来 鸡蛋糕啦 弄到我的裙子整个都是 结果他的裙子和头发只弄到一点点 我可怜的裙子和领带弄到满满
不过我们还是一直笑 我就整个笑到肚子痛 走不动
进班的时候 老师进去辽 我们就要去厕所洗 然后还要拿kad tandas 麻烦的咯
酱就算辽 还给他们讲到~惨惨惨 呵呵
在厕所洗20分钟 还是洗不掉 就回班 结果就5分钟不到放学 哈哈 好像ponteng哦
走下去的时候 还给一只“马”说stupid弄到整个都是 然后就算了 水管还掉下来 瓶盖开掉 水漏完 又被笑
walao 几倒霉下『t鬼改名毛毛』

然后要去pelangi plaza和holiday plaza找平底鞋 找到几辛苦 都没有找到 衣服也没有 TT
整个又累到 眼睛打不开 功课又还没做 没有力辽

good the bye
I DO TH3 WAY I LIK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