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走透透

今天的我又开心又难过 而且还蛮累的 不过还蛮值得的
开心是因为终于和朋友去cs了 哈哈 难过是因为我干嘛自己找麻烦带我表弟去啊?! 真是给我自己气到吐血 『笨蛋啊你 韩靖雯!!』
哈哈 今天真的很好玩 坐taxi去cs(city square) 走完了 又搭bas去pelangi plaza 然后被炸到 很多店没有开 又再坐taxi回到原点jusco
到pelangi plaza的时候还有过天桥 真是怕死我了 我的朋友啊 不要再给我过天桥了 我有轻微的惧高症 真的会哭啊 多谢
回到jusco 超有亲切感的 哈哈 俩个字舒服 嘻嘻 今天遇到超多人的 多到我都忘辽『借口 哈哈』 也看到很多该看和不该看到的场面 自己懂就好了
我发现我很喜欢看男孩子穿什么衣服 怎么搭 可是多数我都会闲掉 因为穿到美美了 头发也弄到帅帅了 结果给我穿拖鞋 walao 炸到咯 可以不要穿拖鞋了没啊? 还有背心+窄裤 是不好看的咯
今天看到一对情侣 女的很美 男的xx 我和阿宝 阿澈 都觉得omg 不配 呵呵 实话实说
今天很多人用香水冲凉下 是受不了的咯 刺鼻啊
哎哟 被一个人的电话搞到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算了就这样呗 bye bye
看看我的战利品和第一次做公共巴士的证据吧 哈哈
1.最满意的就是那件衣服了 哈哈 【我不是好人】真的不是 所以不要把我当好人哦 哈哈
2.水瓶和阿宝的一样 so cute
3.镜子跟发圈是上学要用的 呵呵
还有啊 阿宝今天买的包包很美啊 早知道就不买那个3用的了 快快用烂他 不过应该也要3到6个月 除非我又被人剪断 警告你们啊 不要再弄我的书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