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除夕

今天是2010年2月13日 除夕
一早起来 头整个超痛 喉咙也痛 然后又伤风 一个早上就用辽4 5包tissue 可怜的我 新年生病
今天不能玩的太尽兴 真的没力气辽 不过当然还是会耐到12后 因为我要为初一倒数 要不然晚上电话响也是不用睡的咯
今天的团圆饭很好料啊 有鲍鱼 可是我没有吃 给外婆 而且我不会吃这种贵贵的东西 我的嘴巴怪怪的 哈哈
谢谢 外公 外婆 舅舅and the舅母 阿姨 给的红包 我妈等明天再谢 每次都要等初一才肯给 哎哟 一起嘛 还有亲爱的外婆给我的红包套是我最爱的阿pooh 超爱的啦
刚刚抱我的外公 他的肚子好大哦 哈哈
我亲爱的小舅 我有好多年没有和你一起过年 吃团圆饭了 我好想你 听你叫我宝贝哦 期待你回来的那一天 我会等的

初二去关丹拍多多照片来放 (应该是有去啦 为什么应该呢? 因为大人的话只能听一半 每次都换来换去的 不可以认真 呵呵) 希望cs游不会有变化 星期天也要和毛毛他们去sutara mall【可能】 期待啦 可以买多多东西

I DO TH3 WAY I LIK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