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承诺


今天整理橱的时候看到了很多勾起我回忆的信 尤其是这件事
对一个人的承诺 我差点就把这件事给忘了 幸好 我会一直记着的 我保证
可是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不过我尽力
你不能履行你的承诺我不怪你 因为是你家人的关系所以才会搬家 而且还搬的那么远 呵呵 想必以后不能再见面了 其实还蛮想你的 还有某某某s啦

还有就是和阿宝 阿澈 cindy 芷莹传的书 超多回忆的
以前聊的 我发现很有趣 我也觉得我好幼稚哦 哈哈
内容都是秘密 其实看了都觉得大家都变了 成熟懂事了 以前都很懵懂 哈哈
大家一定要幸福快乐哦 尤其是你你你 就是你 不是别人了 哈哈

I DO TH3 WAY I LIK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