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瞬间的美丽

第1张好像拍到啊飘哦 灵异照片 恐怖啊 穿红衣的 无脸XX





昨天一到12点的时候 家里附近都开始放烟花了 超美的说 当然也包括我们
看到那么美丽的场面 就忍不住拿出电话在那里拍呀拍 连信息都不管辽 害怕错过美丽的那一瞬间
除了放烟花 我还放了孔明灯 超兴奋的 放飞之前还很担心不会飞 不过幸好会
有一个搞笑的画面 第一个飞不起 因为太早放手了 我和舅母就追着他跑 怕烧到别人家的易燃物 等下就惨辽 哈哈 我们放了3个哦 家里附近也有很多人放
我许了个愿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开开心心 没烦恼的过完这个虎年
祝大家新年快乐 还有情人节快乐 希望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 要幸福哦

ps:衣服一次过放 我放爽的 因为有时也会词穷的
I DO TH3 WAY I LIK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