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开心

今天去sutera mall走走 超开心的
买了鞋子 还有吃了好吃的东西 幸福到
重点来了 帅哥超多的 哈哈 不过有点不舒服 所以......呵呵
那个吃的地方叫EL MIGOS 那里有幅画很美

还有我吃的东西 也拍了下来 哈哈 我很无聊吧?


在那里吃得最爽的就是我 因为只有我会吃这种怪怪的食物 哈哈哈 我是怪胎

还有还有 今天帅哥真的很多 看到超爽 哈哈 我是花痴
美女就没有很多 呵呵 就算有 我也没去注意的啦 哈哈

谢谢送我棒棒糖的人 还有柑的人 多谢 thank you

I DO TH3 WAY WAY I LIK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