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隐瞒


我今天察觉到一些东西 心里有点难过 生气 可是又能怎样呢?
又被骗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还是很生气 最讨厌这种感觉了
每次都这样 从来都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有时候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会胡思乱想 想很多 也想清楚了
在他们心中 只不过占了小部分 那我为什么还要为他们把心里的位子空出一大半 只因为他们是我的朋友 是吗?
我也想喜欢人啊 怎么就做不到呢?
以前的那个他好像还在 可是有时候却好像不在『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好想从新开始 想自己一个人 冷静下 真的还蛮想的
可是好难做到 我没办法没失去朋友 只因我害怕寂寞

I DO TH3 WAY I LIK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