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约定

突然想到这个 和某个人的约定
小时候 和一个人单纯的约定
看到我们的合照 我想起了童年的快乐
不过现在 你去了哪里? 我找不到你了

[请你记得那时年少无知的约定❤虽然天真单纯但也最真实]

---------------------------------------------------------------------------------------------
我爱你 妈咪我和妈咪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希望他戒酒成功 
我会有好一段时间看不到你
我会想你的 

--------------------------------------------------------------------------------------------
我还是一样每天在学校过着疯子的生活没有改变
唯一变的是 身边的人都变了
变得不再是之前的他们 
有的成熟了
有的幼稚了
感情变好了 有的变尴尬了
唉 总之3个字
平常心

---------------------------------------------------------------------------------------------

最近忙着帮别人制造绯闻 
有满足感 算蛮成功的
现在转移对象xD 不要打我=P


--------------------------------------------------------------------------------------------- 
考试要到了 我要闭关温书
可是我会忍不住开电脑来玩 怎么办?
这次考试又会是槽糕的一次T.T


--------------------------------------------------------------------------------------------
非常之短的一篇 xD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