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Marina Bay

星期6很开心的去了新加坡
那里真的很美 还吃了很多好料 还可以泡澡xD





还有其他照片 吃点再放去facebook
现在非常之懒惰放xD

总之一切都很好玩 下次再去 
带唛阿宝一起去=]
看我最得意的战利品包包 找了你好久哦

[那些信息来的 对不起厚 电话费被扣了那么多 而且我都没回]





新加坡很无聊 为了国庆日
竟然在星期六日 演习放烟花?!
夸张 浪费钱

---------------------------------------------------------------------------------------------
今天在学校好疯哦
丘凯文老头 朱伟伦 陈泰祥
害我吃了很多粉笔末==
还用粉笔k我头 超痛的
总之你们3个欠打 3对1><

不过竟然没有讲凯文那件事== [失败]
不过chi yann的就超级大成功
[丘阿伯 你不要忘记你点头了的
再说 我就写你><]

今天又是疯狂的一天
请无视我疯狂的行为 

---------------------------------------------------------------------------------------------
家里在油漆 房间而已
宝 下次你来我家 就是去另外一件房间玩了
因为我要换去舅舅那间了 哈哈
换个环境呗xD

---------------------------------------------------------------------------------------------
男生的精力到底从哪里来的?
好像都不会累的 其实有点羡慕
哪里像我酱 一玩太疯 整个人就会很累
my god给我点力气吧

---------------------------------------------------------------------------------------------
家里又出事了
真是烦死了
家人 朋友 成绩 还有很多其他的
现在的中学生都超级烦恼的
小学生和幼稚园的都没有童年
为什么?
因为家人爱面子 不想输><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