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钱不够用2

星期6晚上看了这个戏
眼泪又随着剧情的感动而落下
那个妈妈也太可怜了 老了生病了
儿子媳妇还因为要照顾她而不甘愿 把他放在厕所内 厕所旁边
也不想想小时候 妈妈为了他做了些什么
真是太过分了
虽然如此 他还是和疼他的儿子和孙子
为了救他的孙女 拔掉氧气罩 把最后的血留给自己的孙女
死得有够可怜的 真的是为他感到难过
但是也不能说他自私 其实真的很难抉择
是你 你会怎么选择?
让给自己的妈妈?还是自己的子女?

-------------------------------------------------------------------------------------
我好期待明天的到来哦 可以看到日本人叻
虽然说我不喜欢日本啦 不过我还是挺兴奋的
希望有机会可以和他们学日文哦 超有兴趣的

--------------------------------------------------------------------------------------
最近有点太青春了==
狂冒痘痘>< 怎么办啊?
3天还没消 快滚开我的世界啦
现在要随身带着药膏 涂一涂 要让它快快消掉

--------------------------------------------------------------------------------------
和老弟最近都在吃rocky 哇哈哈
爽到xD
我发现我还蛮爱吃这个的 草莓和巧克力的
我弟每次和我抢草莓的==
可恶><
下次要抢赢 不然就一人买一包xD

---------------------------------------------------------------------------------------
我的阿嬷=]
最近好依赖他哦
没有他我就做不了什么的feel 
真的好需要他 不过我知道他不可能永远陪着我
我只希望他可以看到我结婚生孩子就行了
[有点痴心妄想]不过我相信老天也一定会眷顾他的

--------------------------------------------------------------------------------------
朋友对我来说到底是什么?
有时候觉得没有朋友也不会怎么样
有时候又觉得没有朋友很孤单 很凄凉
我需要的朋友又是怎样的?
陪我打闹? 陪我聊心事? 陪我度过难过开心的日子?
或许吧 我需要朋友 不能失去
我珍惜每一段友谊 努力持续下去直到失去为止

阿宝
oyba
chi yann 
maggie
evon 
欣慧
还有很多很多 
你们是我不会放弃的友谊 一辈子会努力经营的友谊^^


-----------------------------------------------------------------------
[最近没feel写
所以应该不会常来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