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日本美眉 ❤

今天日本美眉来我们学校超兴奋的xD
第一次为了女生而陷入疯狂❤我期待8月2号的到来 是日本男生来哦
要带电话去拍照 拿他们的facebook 哇哈哈xD
那些日本美眉给的msn 有些没有facebook的
有msn也没用啦 又聊不开==

他们的制服超美的
还说我们的很美omg==
个个脸红红的 可爱=]

[我们班的马来人是变态佬==]

------------------------------------------------------------------------------------------
我可怜的校鞋
才2天就被踩到黑黑了 ==
你们这群人对付我一个 真是不要脸啊><
踩不过下次用丢的 =P

------------------------------------------------------------------------------------------
不知道明天要不要去拿工钱叻
怎么办? 如果星期6的话 我又不在新山
怎么拿啦?==
我破产没钱和朋友出去了 快快发给我吧=]

-------------------------------------------------------------------------------------------
仰卧起坐真是累人啊
昨天做了 今天一笑肚子就会痛==
肩膀又痛 我真的很少运动
好弱哦><
怎么办? 训练不来的==
唉唉 我是弱咖xD

--------------------------------------------------------------------------------------------
我想去的国家 除了韩国 台湾
现在还加了一个日本
这些国家 我一定要存钱带阿嬷还有妈咪去 
不过要很久吧?
好久没坐飞机了 其实有点怕诶
不过还是满心期待的^^

-------------------------------------------------------------------------------------------
我只不过是笨了一点 可是我不是没感觉
难道你的变化有那么难察觉吗?
是你自以为而已 你伪装一点也不强

而且你不是变好 
那么久没见你完全换了一个人
已经不是以前熟悉的那个你了 为什么会这样?


你变回以前那个你 好不好啊?
以前的你很好的 现在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