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一下下

我只想拥有一下下的幸福
只想看着你 抱着你
哪怕只有几秒钟的短暂 又哪怕是梦境?

是吧? 阿宝~~~~xD

---------------------------------------------------------------------------------------------
期待的23号终于来了 我好开心哦
可以和大家一起出去high 好久都没那么多人一起出去了
明天希望可以留下很美好的回忆

可是明天玩完了就要考试了 我不想啦
我没读 读不进
也没专心上课 没有专注力==

---------------------------------------------------------------------------------------------
我怎么变矮了?
才160.5==
我不要啦 我要到165就很高兴了
2cm都不给我? 还让我矮2.5cm?
太过分了

---------------------------------------------------------------------------------------------
[咳咳 润喉下
 我要骂人了]

你这个臭8婆啊
交那么多男朋友 不如去做鸡算了
整天只会勾别人 很自豪吗?
有嘴巴说别人不如说说你自己吧
不看看自己什么货色 还乱搞
那些喜欢你的人不是瞎了就是没脑的 喜欢你这种乔婆!!

----------------------------------------------------------------------------------------------
我怎么一直被人误会啊?
form 1的人头脑很厉害想歪歪==
用在读书方面不是好咯
整天只会想感情的 小心受伤哦><

穿插一下
死吴佳得 瘀青很大片叻
臭ET 星期一没好的话 就换我捏你到黑青

---------------------------------------------------------------------------------------------
我会骂粗话 不是第一天的事
不要用那种异样的眼光看我 ==
不过也没关系啦 我也不是很在乎

---------------------------------------------------------------------------------------------
不要每次做错事只会道歉
对不起说多了 没什么好处的

给的承诺兑现不辽就不要给
惹人反感 惹人厌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