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难忘

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
在学校庆祝[凯文阿伯]的生日
因为雪花 全班都尖叫狂喊 狂笑==
连别班的人都看热闹 我们真引人注意 xD
结果迎来了pn.yin 不过幸好没被打啦 只是口头警告而已 哇哈哈

蓝莓很难吃啊
吐 恶==

---------------------------------------------------------------------------------------------
换位子了
这次换去了前面一排 还是看不到
前面坐着一个很高的[猪猪]==
唉唉 不过这位子应该只会维持到星期5 老师又要换了
希望旁边坐的会是女的 我不要男生坐啦==

----------------------------------------------------------------------------------------------
好期待23号wor
oyba
evon
maggie
佩颖
亭杏
凯欣
欣慧
咱们一起吃垮chi yann 
哇哈哈 记得带多点钱去 不然就要在那边洗碗了
我们不理你的hor =P

---------------------------------------------------------------------------------------------
我的喉咙最近状况不太好
希望快点好啊 不然又要被念 又要吃药

---------------------------------------------------------------------------------------------
形象?
我没有啦
做自己就好xD
反正一直以来就是一直笑笑笑
声音很尖 会破音的
这就是我啦
所以班上的人 别大惊小怪了
习惯就好

----------------------------------------------------------------------------------------------
电话费明天到期了
进钱了再信息我
谢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