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大扫除

今天回班大扫除咯
我们班是有够力肮脏的咯 灰尘是多到不行
班上人的桌子几乎都被我踩遍了 而且我又再一次赤脚走校园xD
我可怜的手指被割伤了 伤口不大 不过妈咪说要注意有没有发烧 怕会破伤风[大爺 你也要注意哦~]
经过我们打扫过后 班上干净多了 很有成就感的说=]

--------------------------------------------------------------------------------------------
陳鬼子
我要换去你旁边坐xD
希望可以跟你一样变勤劳点
不过我想最多也是3天 我就受不了==

-------------------------------------------------------------------------------------------
大笨蛋
郭瑞鸿还有adrian tee
记得把我的英文课本还给我啊!!!
2个臭鸡蛋 管你拿来我家还是拿去学校
要还我就是了 不然就死定了==
去你们家放火 刚才在电话讲很清楚了厚

------------------------------------------------------------------------------------------
电话进钱了
可以用了
不过不多 耐多个十天妈咪就会帮我进了

------------------------------------------------------------------------------------------
失去了 失去了你 我想哭但是没有泪
我还以为你也一样像我想你那么多
原来已经有一个他取代了我
马路那头我有看见你熟悉的面孔
你的笑容是我的梦寐以求但是我没有  
❤失去__同恩

------------------------------------------------------------------------------------------
我快死了
再更新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