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讽刺

晴天霹雳==
猪猪竟然带《梦飞2》来学校
oh my god 看到我白痴的照片还有白痴的留言><
还被班上的人讽刺 雪特
不过我倒要看看你们有什么本事让大家知道

-----------------------------------------------------------------------------------------
这几天为了还1块钱  搞得我快疯了
臭叶炜均 叫你收你不收==
想怎样啦? 收下有那么难吗?
那么有钱就拿去捐吧==

-----------------------------------------------------------------------------------------
明天是家长日 我很大胆的说[我不要去!!]
而且我没有和我老妈说 哇哈哈
希望不会被抓到 祈祷

-----------------------------------------------------------------------------------------
刚刚去大嘴叭
和老鸭 诗敏 阿愫 靖怡
不夸张的说王靖怡的声音很大 不用mic都可以
今天是去那么多次 最High的一天
喇叭都快给我们喊爆了 地板也被蛋糕和水弄得很肮脏

最吓到的就是
[本来在讲电话的 结果竟然看到xxx]==

------------------------------------------------------------------------------------------
我的工钱 要等星期天才有得拿
老板娘忘了带
宝 我们去喝茶再去拿呗 希望老鸭也可以去
可是我的皮包真的空了啦T.T
该怎么办才好?

------------------------------------------------------------------------------------------
为什么你要说一套做一套?
对我说这个 对别人说另一个 做另一个?
顾全你的面子还是你根本就把我当笨蛋耍啊?
既然如此就什么都不要对我说
这里说得这样 那里却…………
知不知道这样会很伤 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要相信什么时候的你

-------------------------------------------------------------------------------------------
为什么我要被你牵制着?
只有时间有空隙 你就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你写的那封信 我还收着
我知道那会是第一封也是最后一封 所以我保留着
不过直到你离开了我的心 那封信也会随着销毁

[我们的爱情是秘密不能成立 ❤就算我爱你也不能够说明]
[就让我跟你一起秘密❤我们的事情说好不提起]

--------------------------------------------------------------------------------------------
我以为爱一直在闪亮 现在剩一个人坚强
想念在手中张开变翅膀 我还懂不懂飞翔


我看见爱一直在闪亮 想逃的心改变了方向
只因这城市情歌太悲伤 才让一碗热汤 
红了眼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