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崩溃了

继sejarah后 我又哭了
这星期在学校哭了2次T.T 我真的真的很难过
我的sejarah或许是我太紧张了又或者是努力不够
我的华文是粗心还是sejarah影响太大了?
全班最低分连老师也很惊讶的感觉 80跌到60
怎么会这样?T.T

在学校发泄 叫一个笨蛋弹我
结果竟然把我弹到流血==
不过当时不会痛心比较痛T.T
回家平复一点了就开始觉得痛了
啊~~~~~~~~~~~~~
我快疯了~~~~~~~~


妈咪 对不起
我尽力了 我不想的
是我让你和整个家失望的  对不起
[为对你们感到内疚而哭了
为让你们失望而哭 对不起]

最后一次考试 我会比现在更努力的
我希望那个成绩可以当作你收过最好的生日礼物

我的家人 朋友 老师
对不起了
是我让你们失望了 

--------------------------------------------------------------------------------------------- 
 这一个星期我终于懂了
不是什么事努力了就有结果
不过不努力的不会有结果的
可是为什么有些人靠运气 靠先天的聪明脑袋就可以轻松的达到目的??


---------------------------------------------------------------------------------------------
我的朋友们
我看得出你们的真心 也看得到你们的虚伪[不要对号入座]
不要一而再的骗我 忍你不是因为我怕你 而是给你台阶下
你的所作所为都看在我们的眼里
说话反反复复的你的强项 我知道也明白
你伤了我们很多很多

原来你还是不了解我
在我难过陪在我身边的不是你们 而是他们
是老天给我机会看清一切吗?
看出自己一直不想面对的现实


---------------------------------------------------------------------------------------------
那天我看到了一本书
我想起了那首歌 你告诉我是你写的
那时我没机会听
现在我找着同一歌名的歌
我可以把他当成是我们回忆的主题曲吗?

---------------------------------------------------------------------------------------------
我无忧无虑的生活消失了
可以回到从前那个没有烦恼的时候吗?
不看重成绩
不被绯闻烦着
做回真正快乐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