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凌乱

omg 我很强
我的床是够力的乱 都懒惰整理
反正晚上还是要睡的 不是?
这是我的想法啦 你们一定会觉得很脏XD

------------------------------------------------------------------------------------------------
这几天都进入严重失眠状态
因为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既然不知道要相信谁 那么就当作他没发生过吧
总之友谊还在就好啦=]

------------------------------------------------------------------------------------------------
追戏追戏
[花心大胜PS男]
是不错看啦 不过我不喜欢蓝正龙啦==
不过我还是会把他看完的
想知道他们的爱情故事怎么发展XD

------------------------------------------------------------------------------------------------
我明天ponteng不去学校
哈哈 因为我懒惰去而且有pn.yin的课
头发长了怕被剪 omg
要躲躲藏藏了 过一下刺激的校园生活吧XD

------------------------------------------------------------------------------------------------
chi yann and maggie是超级大色狼
一直打人家屁股 袭别人胸 讲ham ham的东西
哇哈哈哈 不要给他们看到才好

------------------------------------------------------------------------------------------------
观察着到底谁才是真正的那个自己
原来每个人都在隐藏着自己
不过为了不让自己受到伤害 保护着自己是没错的

不管是再好的朋友 再甜蜜的情侣
都有不能说的秘密
不是因为不相信 而可能是不想让你们担心或有什么难言之隐
所以请不要怀疑和多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