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宅女

我现在才觉得我好宅
这个星期一直在追戏 在上网
都没出门 我顿时觉得我好强
我老妈说我sot了 竟然没约朋友出门XD

--------------------------------------------------------------------------------------------
昨晚好气 他说那话是什么意思?
我搞不懂也没去问他 根本就懒得和他多说 
我会躲着你的 避开你
远离你的视线 麻烦你也一样
不要出现在我视线范围内

--------------------------------------------------------------------------------------------
头发这次长很快
弄到我超不舒服的==
要弄去旁边又有洞洞
老妈说农历7月过完了才去剪
我可以躲pn.yin那么久吗?
老天 你要帮我啊
感激感激XD
[2.48p.m.]
--------------------------------------------------------------------------------------------
[6.41p.m.]
哇哈哈 我很有成就感啊
我终算整理了我的衣橱
现在衣橱变得空空的 少了超多件
原来我买了那么多 而且很多都很少穿
接下来就等年尾再来'补货'吧 哈哈哈
懒人一年整理3次就很足够了
这也是做好事 收拾了给孤儿院的孤儿们
哈哈 我是好心人xD

--------------------------------------------------------------------------------------------
明天就要卖东西了
看到的人记得来支持我们和KS啊
出点钱和心力帮助别人吧
做个有爱心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