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我很乖

今天可是史上最乖的一天了XD
我竟然做家务了XD
收拾我的房间 洗厕所 扫地 哇哈哈
平常我都不会做的叻 今天异常的反常啊
 [其实是太闷了 没事做 shh~~~xD]

而且今天假期我也没出门
其实是没人陪我啊 这星期天再决定要不要去那所谓的联谊玩看看吧
我要找工了啦 ong菜 走吧~~~
不然下星期的假期不知道怎么度过==

------------------------------------------------------------------------------------------
刚刚早上心情西北不爽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冲凉过后竟然什么气都消了
我现在装不在乎 不知道 可是我可以忍耐多久?
我自己也不清楚 希望我可以忍很久 一直不会爆发
只要我有心 没什么事不行的 不是吗?=]

------------------------------------------------------------------------------------------
 亲爱的林boo yee
我们1个像夏天1个像秋天❤❤❤
我相信啊 我们的友谊会一直持续下去
不管怎么样 你要永远开心哦


还有其他的朋友们
不管认识多久的 我都会爱你们的
管你是男是女 我都要陪在你们身边支持你们❤

送你们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一个深情的吻XD
hug&muacks~~~


----------------------------------------------------------------------------------------------
谢谢你给我的短暂的幸福
虽然那个时光不长 可是我还是很感动
你说的我都还记得 
现在你走了 不带任何的感情和不舍
放心了 现在大家都要过得好好的
再见到你 我会对你说『我过得很好 很幸福 希望你也一样^^』
感谢你这段日子的陪伴=]

----------------------------------------------------------------------------------------------
我不喜欢1个人
我喜欢和你2个人❤

我要补充一些些东西
就是马来西亚53岁了咯!!没错吧?
I LOVE MALAYSIA
MERDEKA MERDEKA MERDEKA 
就今天我做个好公民XD
马来西亚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