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8/13❤❤

昨天bryan生日
我们到jusco帮他庆祝

一开始只有kenji到而已
过后我 凯玲 卓卓还有伟伦也到了
我们就打算去买蛋糕 但是走着走着就去看礼物
接着全部人都到了 当然也包括寿星
我们就用跑的去买因为怕被他发现 几鬼祟一下XD

过后就去red box26号房
有去的人都知道靖怡发生超糗的事
[就是走到5号房打开房门叫我们进去结果里面有人
 重点是还很大声的说"进去啦" 有没有很好笑
 或许不好笑啦 不过我们全部还是笑翻了]

进到里面本来都很乖在点歌唱歌
过后不知道为什么玩起了偷拍游戏
全部玩到很疯 过程过程有去的人都知道

后来就切蛋糕还涂在寿星的脸上
嗯嗯 然后就玩累了
有的唱歌有的躺着有的玩手机
陆续有几个人回家有也快到7点了

可是很奇怪的是竟然没有人了来收钱就去问
结果他竟然给我们到9点
不过也腻了 我们就给钱退房
[假周杰伦 不要羡慕我因为bla bla bla]

就去玩game
我和小爱投篮80++ 很不错下^^
玩完之后我们就去走走了
走一下下他们就回家了

剩我和小爱
最后也因为不知道要去哪里而回家了
去拿冰淇淋后就坐小爱爸爸的车回啦
感激感激载我回家


bryan 伟伦 kenji
卓卓 小爱 诗敏 阿愫 凯玲 靖怡
❤❤


[我发现我今天很不会写
 大概大概就好
 画面留在心里保存就好]

照片明天facebook见吧[可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