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jusco&宽中校庆

星期5那天去了jusco为凯玲庆生
我们进了8号房 这次没进错XD
过程过程不多说 大家记得就好

我们很生气啊 去吃那超级无敌小和贵的pizza
my god 5个人平分 几可怜==
过后去vivo吃
我和小爱有一个完成品
要看的话fb见吧XD

小爱 凯玲 诗敏 阿愫❤❤

---------------------------------------------------------------------------------------------
昨天去了宽中校庆
我看到了德远 德胜 elisa 美晶 林吟耀 还有一个我忘记名字了==
和elisa去鬼屋玩 dark or dawn
蛮恐怖的 叫到没声音 不过我们学校的比较恐怖
我很庆幸没有去{医怨}  他们说闹鬼闹很凶

看到学校的人 my god 衰==
还有余承弘 哇哈哈
给我捏到很惨XD

还和大爺和他的朋友跑出去
我看到了很多帅哥XD

昨天流了超多汗
一直喝水 没什么吃
整个肚子都是水XD 

昨天我去的真正目的没有达成
我没有看到你 还蛮失望的
[到了宽中 和你在同一座建筑物下 
我感觉我们离得更遥远了]


谢谢婉亭大爺载我去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