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我的标题乱乱放
没有人知道我说什么
因为我是外星人XD [我不要和佳得做邻居]

--------------------------------------------------------------------------------------------
今天有人说我讲话很像小孩子
我就问他是声音还是说话方式
他说2样都是==
还说我想法天真 好骗><
啊~~~~~~~~~
天真就好 好骗就免了==

--------------------------------------------------------------------------------------------
麻烦的学校换什么时间表啊
害我要上3天的华文==
我的头发处于极度危险状态了
阿弥陀佛 不要抓到我啊~~
我要平安度过每一天直到农历7月过完
加油!!!!

--------------------------------------------------------------------------------------------
这2天义卖下来 好好玩哦
一直被打枪== 不过没关系
尽力就好啦 大家都很努力拉客呢

你们啊你们 欺骗我的感情和信任
讲要来支持都没有
给你们机会到星期5  一定要来买哦
不然你们就完蛋了

---------------------------------------------------------------------------------------------
我爱你❤你爱不爱我?
哈哈哈 

我是疯子 
无视我不然配合我?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