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3 2 MY W0RLD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美梦♥♥

假期怎么过就不多说了拉
我只知道 我过得很开心不过也有生气和难受拉拉
特别是其中的2个晚上 我梦见了我最最想念的2个人
起来后一直不敢忘记梦境是怎样的 我会一直记得的♥

--------------------------------------------------------------------------------------------
昨天3妞都很开心 过得很愉快尤其是在toycity的时候XD
我们还有很多下次 所以我们会一直出去玩XD

--------------------------------------------------------------------------------------------
今天老妈子和弟弟还有那个王8去了XX岛玩
我不想去 不想看见这个人
去之前妈咪说了一些很奇怪的话
在去找外公的路上 不详的预感出现了 我哭了
脑袋浮现许多不好的画面 希望都不会成真
都是我想太多了
我不能失去我唯一的依靠

--------------------------------------------------------------------------------------------
寂寞寂寞就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 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
如果这就是爱情♥

如果这不是结局 如果我还爱你
如果我愿相信 这就是唯一
如果你听到这里 如果你依然放弃
那这就是爱情 我难以抗拒

如果这就是爱情 本来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讲理 我可以离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的
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证明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